20060914

新总警长上任,决心严打三种罪案

September 14, 2006


<新总警长上任,决心严打三种罪案>

我认为很好!非常的好! 毕竟有讲出来,就证明他有这样的信心去严打罪案... 但是不要只是空谈而已, 也许这只是上任的<必谈话题>给予鼓舞民心而已. 请在接下来的日子证明给人民看, 当然人民也不用太去强求快快速速的达到...<路摇知马力>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...虽然民众很期待但是又怕受伤害的想法依然存在... 就请各界人士给予机会合作/鼓励, 而不是一味<泼冷水>.

关于<上任时识承诺多多,但之后实现少少>的话题... 我赞成浩翰的说法......就如开始很有颈,时间久了就漏气了... 针对这个话题...相信大家有听过这样的故事: 如果一个孩子做了很多<对>的事情,而家长根本没有半点的称赞,反而责备为何没有在努力做得更好一点? 请问孩子的心灵又是如何成长的呢? 时间久了,骂也麻木了,也许对孩子而言,他也自然失去信心努力往前匆了,干脆沉沦算了吧,不是吗? 因为不管他多么努力/往前,都没有人懂得欣赏他好的一面呀,难道他还要做<无为>的事情吗? 换了是你们当警长,又有如何感想呢? 背后不断有人鼓励与支持,相信这个人会比较有冲劲吧? 还是不段的责骂,或许这个人才有上进呢? 这个也是长辈所经常提醒我们的. 难道人民赞成新总警长就是安安静静/不言不语的上任吗? 未免也太奇怪了吧?

关于<独立委员会成立>, 我则认为我和公民一样还是坚决必须成立<独立委员会>. 这是非常非常很重要的. 毕竟民主社会体系也在不断的提升当中. 难道<独立委员会>的成立,真的会打击<警察>的<冲锋枪>吗? 意思是说警察的<冲刺能力>吗??? 如果是这样的话, 相信在警队里也好不到那里了... 我依然赞成必须成立<独立委员会>... 希望人民万众一心,<请求><独立委员会>的成立...

相信一个国家的<犯罪率与破案率>不是单靠警察的能力吧? 现在社会如此的经济滑落,肯定也有责任.

民众是否有想过<对匪徒拳打脚踢>是好是坏呢? 如果民众一意孤行将法律操控在自己手中...有没有想过后果? 想想为什么现在的匪徒这样狠? 会不会就是因为匪徒自己也知道, 当他被逮到的时候, 会被民众打得更加狠. 所以他必须先要更更加狠, 为了就是需要更多逃脱的机会呢? 我曾经看过匪徒被人打得很惨的画面,自然的一讯间,我有个想法,当时我在想:如果我被人这样打?有机会我也会回敬他的(也许每一个人都会这样想吧?)...难道民众是因为对警方失去信心而把祸降在匪徒的身上受虐吗? 难道民众忘了<一单还一单>的说法吗? 我们是对警方失去信心而不是匪徒,所以我们应该是找政府/警方/有关单位协商啊... 如果协商不成? 我们就要站起来反对啦? 如果不能反对? 就要<改朝换代>啦......而不是把祸降在匪徒身上...匪徒的罪不是百姓有权力定罪的.如果你认为法律不够好,那是法律订得不够好,不是罪的问题,是法律的问题....生死不是操在贫民百姓手上的.是让有智慧的人才有权力做的定罪方案... 如果你是被普通的贫民百姓定罪,相信你会非常的不服吧? 我相信这个世界是有<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>的... 圣经有提到这样的一句话:<你如何对待人,人必如何对待你>. 听清楚是人<必>如何对待你... 那又如何<代代相报,何时了>呢?

另外的<新总警长电话公布出来,让民众投报不受理时可以直接向他投诉>的说法,我相信不必要了吧? 毕竟总长也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吧?

无论如何,在下祝福总警长能治理国家...减少犯罪活动...

更多咨询请参阅 : http://aiblog.lifelogger.com/231706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