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906

歌曲: 谢谢你 by rambo

这首歌是我在去年年尾写的一首歌. 我很喜欢这首歌, 虽然我还没把它的歌曲录下来, 但在我的脑海里, 总觉得这首歌让我想起人与人之间的那种<爱><关系><情感><关怀><信念><未来>是我们人类该拥有的<感恩>... 当我在写下这首歌的时候, 我是想起了<那位>在我人生过程里一直不断的教导我, 训练我, 教骂我... 让我能在我的人生里立下目标, 勇往直前... 不要在乎失败, 只要不停往前走, 跌到了怕起来, 要像小孩一样, 不断尝试, 不断学习.

有谁不知道跌到就是要站起来的道理呢? 当你真正发现原来的你也不知不觉跌到了, 也许你也会不由自主的说: 我需要一点空间... 或 我不想<活>了, 等等 的话语呢?... 所以我为我自己写了这首歌... 不管他在别人的眼里是如何的一首歌... 毕竟这是我所曾经感动的一首... 而且要很快乐的唱出这首歌... 不要让人觉得跌到是一种很伤心的事情, 因为那只不过是人生里的一个<过程>.

我不期望明天有很风光的日子, 我在意的是今天我能为人做了什么. 不管如何... 谢谢你给我机会在这里看完我的分享... 谢谢你 我是rambo(保)




谢谢你

词/曲: rambo

27-12-2005

(vers 1)

人生的过程里 让人都很无助 没有依靠的退路

没有真诚喜乐 没有人生目标 让我都透不过气


(bridge)

虽然多次跌到 悲伤的过程里 想过不再往前走

不再思索你的爱 但你的呼唤 不段向我说(回来吧!)


副歌:

谢谢你 不离开 生活一起陪我度过

让我都不孤单一个人走 一路都陪伴我

谢谢你 我不忘记 在我跌到失落的时候

让我体验教我安定脚步 我要永远的感谢你


(vers 2)

人生的路途里 流了多少泪水 付了多少的代价

不管怎么努力 没有你的祝福 依然都是黑暗



<谢谢你>歌曲聆听 - http://www.demosong.net/Player.Asp?MusicID=910&Url=UploadFile/2007-01/200701010950142871.mp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