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902

planet shaker 的演出31/08








昨晚, 31/8 我去了planet shacker 的演出, 真的感谢神, 带领了如此多人归向主与前来见证神的事工, 包括了我的乐团和朋友, 希望有一天, 他们都能诚心归向主, 并事奉神......
现场乐团的音乐弹奏虽然有点混乱, 但也不能停止台下的人群停止跳动... 现场有各个教会的会友, 当然<蒙福><以马内利>也有参于, 看见了教会里的很多朋友, 也包括了林义忠牧师... 等等...

在他们分享的时候, 说到了一位歌手, 他是摇滚巨星, 在他辉煌的时候, 歌迷遍布全世界, 但是因为心里没有人生的目标, 得到了这样的名与利, 又有什么用呢? 当他在混乱的时候, 他染上了毒隐, 作歌当而, 也需要药物的刺激, 才能达到他想要的水准.... 当他最低谷的时候, 他选择了自杀, 一枪在他喉聋里射了进去... 试问: 现在的社会, 有多少人能够真正了解, 生存的意义在那里呢? 我们也许都在不断的盲从生活. 是否我们忘记了心里该存有的天真, 像孩子一样, 比如: 不断学习大人给孩子在生活里的<智慧>呢? 我不敢说我<很厉害>... 因为我也和其他人一样, 不断在生活当中学习如何生存,生活...

希望当天有在场的人不要意味的听音乐, 玩一玩, 乐一乐 酱. 因为这样的话, 就会失去这场演出的意义了. 在神里, 该乐就乐, 该认真的时候, 就必须要谨慎从事了... 原神的旨意运行在每个有在常的人. amen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