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908

毒品 vs 摇滚

我很想谈这话题很久了. 很多时候, 很多人都认为玩摇滚音乐的<音乐爱好者>都是有依靠着毒品来维持的... 相信很多的<长辈>也是这样想的吧? 有好几个人都曾经问我; rambo, 你在台上表演的时候, 怎么跟台下的你有很大的不同啊?是不是有用毒品啊? 哇老厄... 请问在台上表演了, 难道也要在台下表演吗? 都说了是<表演>! 他们还听不懂. 真奇怪!?!? ... 难道只有用毒品才能让人家<兴奋>吗? 难道没有毒品就不能吗? 难道摇滚就相等于吸毒吗? 有时候我越想越气... 我喜欢摇滚音乐,就这样<纯粹的天真>喜欢吧了..., 这样也等于是喜欢毒品吗?!? 荒唐!? 如果真的那么如此, 我想我们应该回到从前, 不是六七十年代的从前, 而是回到原始, 聆听轻轻的风声, 风吹过的树叶哗啦哗啦的声音, 大海的海浪声, 鸟儿的叫声, 等等... 如果你说六七十年代的音乐,才是<人听的>, 那么我想你也只不过是在那个年代里追求新奇的音乐, 就如同现代年轻人所追求的音乐吧了吧? 况且在那个年代, 难道就没有毒品的泛滥吗? 呵呵... 也许我只能说:我不知道喔..因为那个年代里,还没有我的存在...


我不是一个, 但!请问: 身为一个难道也有错吗? 对我而言他们只不过是<无可奈何>的盲从吸毒而已,有错吗? 如果你站在'毒人'里,他们的确没有错... 但但但...如果是在社会里, 毒人就会被<瓜分>为了... 迷失/压力/混乱/贪婪/无知/脸皮/种种的社会原因造成这些所谓的<吸毒一族>, 进而成为了文明社会里的<败类>...难道败类没有成功的一天吗? 为何我会如此一说呢? 因为我认为<毒品>这个东西不是坏的... 它只是被人类给滥用了... 毒品吖毒品丫.... 它就像是漂亮的玫瑰带着很恐怖的刺... 你看着他还好, 摸了它丫要你叫痛... 毒品是可以救人, 同时也是害死人. 原本毒品的功能是在医学里救人, 但现在反倒要害人... 请问毒吖毒... 你是救人, 还是要害人... 其实吖,它完完全全都是让人摆弄的一种<东西>而已... 只是要看它在谁的手上而已... 完全不是毒的错... 是<人>意念太险恶了. 环境太复杂, 因而造就了很多的<毒品虫>. 我不是在提倡毒品的好处,我只想跟大家分享<毒品是被人类给滥用>, 看好好来,是<滥用!>


我曾经一度与毒品进距离接触,曾经<想>尝试,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因为那时的无知,所以不懂事.但感谢<种种长辈>的提醒,还让我有一点的警惕,而不至于去尝试.其实在每个人的思维能力里,都同样有着<好奇心>,只不过到底我们的<定力>是否能胜过<好奇心>呢? 那就因人而意, 也要看教育,环境,社会如何去教导了.

有些吸毒者也能变成很有才干,领导的人... 但是否知道还有多少<人>还在毒里徘徊呢? 愿那些从<死里复生>的人,能在主里向那些人做见证.以便要尽所能把那些还没有方向的一群救回来... 不要小看见证的能力,但也不要<做假见证>.见证是很伟大的. 但我们这里不谈见证.有机会我们在聊...如有谁有问题,我都会尽力在这里给帮助.


毒品魔力难道真的很大吗? 应该是说:人心很重吧? 又可说:人类好奇心很强吧? 我也不知道. <人>这个字是很容易写,但也是最难理解的一群<动物>... 不听思考,阅读,接触,行动,也会有错的时候. 哎...人有太多的烦恼... 愿神更让我了解,神的恩典够我用... 以马内利


我是ramb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