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920

GOV- 专属车牌

<<专属车牌>>
我突然觉得为何马来西亚最近的政策都慢慢依据香港的体系了? 他们已经慢慢的转入另一种层面的生活方式方式了, 而不是8-90年代的那种发展规律了... 我们还是属于那种<在发展中的国家>,我们那里能与他们相提并论呢? 是不是马来西亚吃饱太闲空了? 还是我们已经发展成功了? 政府可以说:我们就是要向他们学习啊! 那为何不学他们成立<<独立调查委员会>>呢? 这种<专属车牌>对马来西亚,也未免太<儿戏>了...

请问赞成票与反对的比率也不平衡吧? 例如: 有钱人:当然高兴可以拥有代表自己的<艺术专属车牌>. 比较穷的则说: 有车就好了,管它专属不专属.不关我的事.

看看政府向香港学习的五天制度,就害了很多生意/经济被拉慢脚步,甚至很多工业被停顿下来, 看看是好的比较多呢? 还是坏的比较多? 还以为会有更多的人民可以在星期六或星期日到更多的地方消费. 但请问本国的人民, 是否真的有很多都消费呢? 相信只有那些真正有钱一族而已吧? 那比较消费不起的呢? 是不是也到其他的行业<打空头/寻找外快>呢? 请我们尊贵的政府官员多多思考... 也不要问什么人民的发问问题. <内安法令>一天不解除,人民就不敢发任何一言.一天不发言,未必永远不发言. 一有怨言,就可能会发生不愉快了... 这只是我个人言论,就当我发牢骚吧... 谢谢...

如果那个人以<平均10万令吉的代价投标“1”号车牌>, 我会在他面前赞他很厉害, 内心里我会说; <愚蠢>, 那笔钱捐出来帮助有需要的人,会更加有意义...... 你的名利地位雄厚又怎样? 如果把自己显得<特别><出众><荣耀自己>, 也许10万令吉就害你的生命安全了...

关于<转让车牌>的说法也好笑, 讲明不要让车主把这件事当作一门生意,那为何又要在自己的手中变成商业利益呢? 那岂不是自打嘴巴吗?

不管有这种<車牌組合限制多多>的理论... 我依然不赞同<专属车牌>在马来西亚成立.这样的做法,更本就是制造更多的贪污受贿的举止. 也许陆路交通局没工作做吧? 或是有人在搞这种贪污手段, 因为<新>所以容易制造贪污... 也好不到那里去...

for more information : http://aiblog.lifelogger.com/234775#comments

No comments: